搜索
黑哥币兑换注册码
查看: 4290|回复: 24

内涵你懂的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20 0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98

    积分

    Lv.2

    Rank: 2

    兑换分
    240
    贡献
    4
    黑哥币
    57
    在线时间
    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3-20
    发表于 2014-3-20 00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女友:我们以后生三个孩子吧。男友:唉,两个就足够了。女友:三个!男友:不行,两个!女友:我说三个就三个!男友:生完第二个我就结扎!女友:好吧,希望你同样爱第三个孩子。0 M  M* k5 P( y2 T" w( \8 n. k
    0 P( ~0 M% Z1 G! S/ z2 T  r
    PS:女友:好吧,希望你爱第一第二第三个孩子。
    ( q2 m6 u; O  h% {, q6 g8 O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20 0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98

    积分

    Lv.2

    Rank: 2

    兑换分
    240
    贡献
    4
    黑哥币
    57
    在线时间
    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3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0 00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弟弟房间比我大/ J& ^" K6 n1 K- P, S
      一女聊友和我聊天,说:“我弟弟房间比我大,床也不是单人床,是不是重男轻女?”: ]6 H) g+ h- H
      我:“不是,那是你爸只允许你弟弟带女人回家睡觉,不允许你带男人回家睡觉。”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20 0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98

    积分

    Lv.2

    Rank: 2

    兑换分
    240
    贡献
    4
    黑哥币
    57
    在线时间
    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3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0 00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中国只要有普京这类的强人,及其一帮人,这个是必须的!金家一倒,立马空降快反部队到三八线,同时建立临时政府,后续带了大批的粮食,各类补给品的部队就深入朝鲜,一边控制局面,一面用吃的收买朝鲜饥民,让他们乖乖的听话,就和俄罗斯的搞法一样,糖和大棒,要么听话,要么吃子弹!紧急援助100亿人民币!朝鲜人的票投给谁很难讲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20 0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98

    积分

    Lv.2

    Rank: 2

    兑换分
    240
    贡献
    4
    黑哥币
    57
    在线时间
    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3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0 00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狱警给三人间的犯人们介绍新成员:“他是李代沫,吸毒。”一白发老者马上走过来寒暄“久仰久仰,在下北钙薛蛮子”,然后指着那个捂着屁股的小孩说“他是东邪李*天*一。”阴暗的角落里传来冷冷的声音,“在下南帝薄*熙*来”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20 0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98

    积分

    Lv.2

    Rank: 2

    兑换分
    240
    贡献
    4
    黑哥币
    57
    在线时间
    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3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0 00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进饭馆吃饭,点了一桌子的菜,风卷残云之后,一掏
    : {5 N3 T: o& V* S  c8 f口袋,发现居然没带钱,身上只有一快皱巴巴的钱。在尴尬之余,' ]9 W1 Y# R3 {% c
    庆幸自己经常来吃饭,跟老板还算熟,就毕恭毕敬地把
    . j3 s; d, [4 ~: \" z一元递给老板。老板接过钱,茫然地问:“这是啥意思?”
    - ]8 s( L# d/ @8 V4 A" A4 M我支吾道:“这是……这是首付!”% `3 g6 v7 W4 m, b) Y; y
    噗~~~瞬间老板就笑喷了。。。。。。我那个脸红啊。。。。。。。..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20 0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98

    积分

    Lv.2

    Rank: 2

    兑换分
    240
    贡献
    4
    黑哥币
    57
    在线时间
    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3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1 00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时刚跟媳妇认识每几天,连手都没拉过。一次,傍晚,我俩在公园散步,我就想吓吓她,让她往我怀里钻钻拱拱啥的,某时,我突然指着一处黑暗的角落大喊“有老鼠!”只见媳妇迅速把我往旁边一拨,弯腰顺手抄起一块板砖,往我手指的方向一跳“那呢?老鼠在那呢?别怕,,,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20 0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98

    积分

    Lv.2

    Rank: 2

    兑换分
    240
    贡献
    4
    黑哥币
    57
    在线时间
    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3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1 00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班一二货同学头发很卷,卷毛。 在上课的时候我就嘲笑他头发像羊毛,他不服气,拔下了一根问后桌一美女。“嘿,你瞧这是啥?”二货同学说,只见那美女脸瞬间红了,说了一句“流氓。” 秒懂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20 0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98

    积分

    Lv.2

    Rank: 2

    兑换分
    240
    贡献
    4
    黑哥币
    57
    在线时间
    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3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1 00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对夫妻吵架,闹离婚。谈到儿子问题时。
    % u% x# w5 L7 g& c老公:“儿子归我,因为我是父亲。”
    , {& x! ]& ?$ S0 o老婆:“儿子归我,因为是我生的。”
    " `8 _  q) S4 _! a老公:“没有我,你可以生吗?”
    : z0 M9 s) I. f9 {0 r" V老婆想了想:“你只是提供一粒精子而已,等儿子长大了,! Z0 w3 q. F# I" i+ a) u6 D
    我叫他把那玩意儿还回给你就行了。”
    7 d) f- ^! P( ]# p3 {# q. _, x  b老公:!@#@#¥@#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20 0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98

    积分

    Lv.2

    Rank: 2

    兑换分
    240
    贡献
    4
    黑哥币
    57
    在线时间
    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3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1 00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深夜,小丽从KTV下班回家,
    8 l+ O1 O; ]* |路过一小巷时碰到几个小混混:- `+ ]6 Y3 {6 t) G  ?( F8 o" y
    “小妞,长的不错,陪哥几个玩玩!”
    ( z. H: P: T# a0 E" a小丽虽然不愿意但又不敢说,无奈只好转身,' r, l( Q5 H" P  U
    手扶墙壁,背对着他们:“快点完事!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" g# E% ~4 k, ]+ c9 J( h1 F
    数秒后,身后传来声音:“我们藏好了,来找我们吧!”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20 0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98

    积分

    Lv.2

    Rank: 2

    兑换分
    240
    贡献
    4
    黑哥币
    57
    在线时间
    9 小时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3-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1 00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老板的小秘书跑来问我 痣 也会遗传吗?
    4 [2 F9 P( U: {* w1 n我说应该不会吧!你怎么想起问这个?; B& u! V' z# f" `$ [) B
    她又说:“我就是觉得奇怪,
      n0 u) ~7 B1 i# Q$ I, u! r为什么老板的儿子鸡鸡上也有一颗痣!”.....
    8 Z0 F0 A: F; n$ F1 D% d你们看明白了吗?
    *滑动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黑哥游戏交流论坛    

    GMT+8, 2018-8-19 00:51 , Processed in 0.58348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